海峡品牌杂志社记者  魏燕霞 陈兆富  通讯员 黄枫

6月16日晚,由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办,市文旅局、市文联、市人大书画艺术院承办,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协办的南平市人大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在南平大剧院成功举办。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志坚,副主任符水俊、潘剑才、何光松、杨新强,市政府副市长何明星,市政协副主席黄艳珠,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共建社区、共建村的代表现场观看文艺汇演。市直机关干部和居民群众纷纷前来观看演出。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人大代表、人大干部用歌舞和心声、热血和忠诚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质量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参加,主要领导亲自参与排练或指导;原创节目多,选送的节目中,原创节目占三分之二;表演形式活,包含合唱、音诗画、歌剧、小品、配乐诗朗诵、舞蹈、南词表演唱等。
 
 
 
演出在全体演员和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整场活动紧扣“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既是南平市人大系统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又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的一堂生动党史课。通过举办文艺汇演活动,进一步营造全市人大系统围绕中心、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凝聚起自觉投身新南平建设的强大力量,引导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干部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图文由南平市人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