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大书画院“助力战'疫'阻击新冠肺炎”主题书画艺术作品微信展读后

海峡品牌杂志社记者 武评
 
《战疫必胜》、《送瘟神》、《中流砥柱》……一幅幅书画作品展示了福建省人大书画院书画家们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全国上下的一致目标。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指示精神,省人大书画院精心策划和组织了“助力战'疫'阻击新冠肺炎”主题书画艺术作品微信展示活动,通过邀请省人大书画院特聘书画师进行专题创作,大力宣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加强疫情防控的精神风貌。
 
 
 
 
 
省人大书画院特聘书画师们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响应,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正能量、传播大爱等主题开展创作。书画师们一书一画,挥毫泼墨,书画并举,创作出一批优秀的书画作品,抒写了自己的情怀,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更是为助力抗“疫”献出一份力量,也彰显了省人大书画院书画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这些作品以文艺的形式鼓舞人心、凝聚斗志、讴歌英雄、传递正能量,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