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刊记者  黄恬绮

她是美妆行业里的杰出女性,她是引领时尚的前沿人物,更是众多女性的骄傲。她最常说的一句话:“女性要懂得自强、自立、自爱,无论你赚多少钱,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她,就是国家高级形象设计讲师——黄丽敏。
优雅、端庄、睿智是黄丽敏女士留给他人的第一印象。她端庄地坐在沙发上,用高雅而轻松的笑容示人,举止谈吐间充满成熟的自信,让人不得不倾慕她的成功与淡定。
 
为梦想插上双翅
在黄丽敏眼中,每一位女性都应该拥有梦想,都应该学会自强、自立、自爱。而时尚美妆事业就是她一直追寻的梦想,为了给梦想插上一对翅膀,她放弃了优越的生活条件,选择商海闯荡,从事自己喜爱的行当。
初入美妆行业,她还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初学者,此时的她充满了太多的好奇心和求知欲,通过不断的研习和实践,在美妆世界里找到了快乐,也慢慢懂得了美妆的真谛。经过几年的摸索,学有所成的她开始真正从事美妆行业,凭着对美妆事业的热情和执着,她的事业蒸蒸日上。
面对每日早出晚归的劳作。她自豪地说,“美妆事业是我的梦想,是我的人生追求的目标,更是我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
钟情美妆教育业
多年来,黄丽敏不断的学习、深造,曾经进修于韩国爱力莎学院、北京中科艾美服装学院,又深造于毛戈平艺术化妆学校、北京西蔓色彩学校,为自己积累了宝贵的知识财富。她曾担任高端婚纱影楼媒体广告公司形象设计顾问、知名化妆品牌形象设计资深导师、福建知名企业特邀形象顾问,为其打造专业的企业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她还是一名专业的美妆人才职业培训讲师,目前任职于福建娅曼妮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担任其高级形象设计教育总监。她曾与各大高等院校合作,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授课、示范、讲座的形式,培育出大批的专业美妆人才,为美妆行业做了大量的工作。现在,她是国家级形象设计讲师、国家级彩妆讲师、中国形象设计协会理事,可以说,她是时尚职场的教育典范。
“我想用自己的专业引领更多美好的事物,用自己的成功历程来感染更多的已婚女性,我希望能将我的爱心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她的脸上始终保持着甜美的微笑,眼神是那么的温柔。
她的高贵、典雅不禁使人着迷,她的自信、睿智不禁使人佩服,总之,她是一个内外兼修的知性女人。她的这种内外交融的美,仿佛赋有某种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展示自身的美引领更多女性去表达自我人生价值的体现。
事业有成的黄丽敏,是美妆行业的精英,是众多女性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