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 歌

 
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产能产品的过剩以及互联网的发展,获客方式越来越难、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客源少,产品库存积压,成为越来越多商家头疼的问题。在这个背景下,三凌宝应运而生,推出一种独特的商业模式,将实体商家与消费者紧密连接,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物联网平台。
 
三凌集团董事长郑建辉
 
据悉,三凌宝是三凌集团旗下设计开发的一款集竞拍、租赁、购物为一体的物联网平台。
 
 
三凌集团,全称福建省三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始创于2 0 1 4年,于2 0 1 8年正式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公司位于福建省仙游县榜头镇紫檀南街3566号。三凌集团于2018年成立福建三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实缴资金5亿元人民币。2021年集团在融资租赁的基础上成立三凌拍卖有限公司,并取得了线上运营资质。集团旗下子公司分别涉及融资租赁、拍卖、汽车贸易、红木家具、金融服务、法律咨询、信息科技、房地产行业。依托集团资金实力强、市场口碑佳的背景,三凌集团形成 汽车、房产、红木、设备、充电桩等五大核心融资租赁版块业务。三凌的融资租赁业务遍及全国,在莆田、福州、厦门、北京均设立分公司,拥有百名行业精英。三凌集团旗下“三凌宝”首创“可拍、可租、可买”的共享物联平台,为企业和个人贡献着三凌智慧金融和三凌财富方案。
 
 
在三凌宝平台上,消费者只需一部手机就可浏览商家的产品,并进行线上购买或租赁。这种便捷的购物体验不仅方便了消费者,也为实体商家提供了更广阔的销售渠道,拓展了市场。
 
 
三凌宝以“为中国实体去库存”为使命,打造“万物皆可拍、万物皆可租”,与天下实体是一家,是一个崭新的新时代商业模式,为用户提供竞拍、租赁、购物为一体的物联网平台,帮助商家神奇的去库存,帮助用户天天赚购物券和时时能捡漏。 
三凌集团董事长郑建辉先生是中国商业界的杰出人物,被誉为超级思维演说家和实践家。作为三凌集团的创始人,他以卓越的商业智慧和领导力塑造了集团的成功。
 
 
郑建辉先生还担任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企业孵化部的副主任,积极推动企业孵化与创业生态体系的发展。此外,他还荣任福建省海峡品牌经济发展研究院的荣誉副院长,为中国品牌研究和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他对品牌战略和市场营销的独到见解,使他成为品牌建设领域的权威人士,并以其卓越的领导能力、务实的创业精神和开放的合作态度,在商界树立了崇高的声望,引领着三凌集团在实体经济领域的持续发展和成功。
“我们相信,通过打造一个‘万物皆可拍、万物皆可租’的物联网平台,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为实体商家带来更多商机。我们致力于推动中国实体去库存的发展,促进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升级”。郑建辉先生表示。

郑建辉先生创新的商业模式已经引起了业界广泛的关注和赞誉。许多实体商家已经加入了三凌宝平台,取得了可观的业绩提升。同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享受到了便捷、灵活的购物和租赁体验。未来,三凌宝将继续引领新时代商业模式的发展,并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购物与租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