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商联领导调研五A级社团——福州邵武商会

海峡品牌杂志社记者 武评

 

 

 


 福建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强,邵武市政协蔡忠明主席、福州邵武商会会长吴超
 
 
  3月下旬,春光明媚,二百多名邵武籍在榕企业家来到依水傍山、风景如画的鲤鱼洲宾馆召开民营经济座谈会。福建省工商联、福州市民政局、邵武市政协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邵武市政协主席蔡忠明致辞
 
 
  福建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强欣闻福州邵武商会被评为五A级社团专程到会指导,就加强党对商会工作的领导提出要求。他强调,加强商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时代赋予民营企业的重要历史使命。在商会中建立党组织,开展党的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对社会组织领导,把商会组织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做到党建工作全覆盖,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服务发展扶持企业充分结合起来;要积极探索商会制度科学化建设,要继续加强商会文化建设,打造商会特色品牌。
 

 福州市民政局领导高洪霖在大会上宣布福州邵武商会为五A级社团
 
  会上,福州市民政局领导高洪霖根据民政部的相关评估指标,宣布福州邵武商会为五A级社团。市民政局领导对福州邵武商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商会一直以“沟通、互助、发展、贡献”为宗旨,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工作方针,自觉在国家法律、政策的框架下开展活动,商会各项工作规范,走在前列。 
 

 多才多艺的福州邵武商会荣誉会长发歌在表演
 
  邵武市政协主席蔡忠明作了重要讲话。福州市邵武商会自2011年8月成立以来,团结在榕邵武籍企业,密切在榕邵武籍企业与省市企业及社会各界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维护在榕邵武籍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邵武和福州两地在商品、资金、技术、物资和先进经营理念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福州邵武两地经贸合作、商业交流做了大量工作,已经形成一定的力量和影响力。他希望福州邵武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建设联络沟通平台、服务会员发展、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入经济建设和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等方面多做工作,为福州、邵武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