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24日16:1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4月24日电(林东晓)4月24日,据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食品抽检结果,福建沃尔玛又有3批次食品被检出不合格。本月福建沃尔玛已有6批次食品被检出不合格。

最新抽检结果显示,此次被检出的3批次不合格食品均为食用农产品,其中重金属污染问题1批次,农兽药残留问题2批次。

重金属污染问题为: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厦门SM分店销售的活虾菇(25-35)被检出镉(以Cd计)不合格。农兽药残留问题为: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南安成功街分店销售的多宝鱼被检出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合格;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南安成功街分店销售的活金鲳鱼被检出呋喃唑酮代谢物不合格。

截至4月24日,今年福建沃尔玛已有1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其中微生物污染问题1批次、重金属污染问题3批次、质量指标问题1批次、农兽药残留问题3批次、食品添加剂问题2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