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银芳

 
优良的物质产品可称品牌。标准化品质优良的产品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擎;是能长期为百姓物质生活提供优质服务、造福人民群众的可靠保障。
 
 
优秀的文化成果可称品牌。中华儿女创造的无数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堪称文化葵宝,这些具有金于般招牌价值的文化元素,让中华民族的历史文脉得以延绵传承、发扬光大,为世界文化宝殿增添光辉,源源不断地滋养着人们的心灵,丰富着人们的文化生活。
 
 
成功的战略举措可称品牌。党和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制定并成功实施的“一带一路”、“脱贫致富”等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誉满全球,具有标志性的品牌意义,不仅长远推动中国的发展,而且给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发展带来积极深远的影响。
伟大的传奇精神可称品牌。我们党带领人民群众在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过程中创造的井岗山精神、古田会议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建党精神、中国精神等等,是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王牌精神法宝,是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战胜一切艰难困苦、实现中国梦的不竭精神动力。
 
 
品牌的力量是巨大的,品牌是智慧的结晶。赞美品牌,就要赞美人民群众的聪明才智,特别要赞美他们丰富的想象力、非凡的创造力、卓越的执行力。
品牌需要传承和完善,更需要创新。各行各业都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创造出更多的新品牌,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品牌需要创新,还需要宣传推广。《海峡品牌》杂志为宣传推广品牌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期盼有层出不穷的新品牌在《海峡品牌》杂志上展现风采。

公告